
本报讯 10月15号下午,县委副书记李全棉主持召开全县白茶工作推进会。
会上,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前期安排部署落实情况,部署了下一步土地流转、土地平整、申报等工作;官埠桥、白梅乡、雨坛等有关乡镇和单位就推进白茶种植相关问题作汇报交流。
会议指出,要提高思想认识,深刻领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髓,围绕县委、县政府的决策部署,树立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理念,扎实推进白茶产业发展。要加快林地流转、土地平整、项目申报等工作进度,把握时间节点,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。相关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,定期开展调度研判,全力解决突出问题。要层层压实责任,强化组织保障,严格遵守相关规定,加强资金监管审计,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,争取利用三年时间,把我县打造成为全省白茶第一县。
(孙成连)
绿色水稻喜获丰收
10月17日,在枞阳县雨坛镇永生家庭农场,科技指导员张文英(右三)开展试验水稻测产工作。近年来,枞阳县坚持以绿色理念指导农业现代化发展,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和资源优势,通过打造绿色水稻基地、推广绿色技术模式、发展绿色食品加工,走出了以绿色现代农业带生产、促加工、富农民的绿色生态农业发展之路。 王章志 摄
